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疫情改變人類購買與消費食物的方式,民眾因擔心感染減少前往食物賣場,並轉向電子商務與線上訂購。旅遊停滯也造成旅遊業衝擊,改變某些食物產品的需求。農企業及生產者必須適應這些發展中的需求,同時適應新的衛生標準、勞工短缺與物流限制等情況。(內文)
超連結 AGRIHARVEST.TW

後疫情時代的調適 FAO與歐洲銀行攜手投入糧食系統轉型 | 農傳媒

歐洲開發復興銀行(European Bank for Reconstruction and Development, EBRD)與聯合國糧農組織(FAO)展開合作,提供300萬美元的諮詢技術合作包裹計畫,協助農業部門克服武漢肺炎疫情的挑戰。此外,計畫也協助建構糧食系統的長期韌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