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強力監督!國民黨揭發政府疫苗謊言! 在新冠疫情持續惡化的時期,國家需要更強力的監督,讓政府能夠走在正確的道路。國民黨始終堅守立法院,揭穿政府謊言,為人民的安全把關。 🔺在這次立院總質詢中,我們剪出五位國民黨委員的精采質詢片段: 👍國民黨率先提出全民免費施打疫苗政策,但是政府預算編列不確實, 洪孟楷 委員揭露預算短缺29億,直接打臉不懂裝懂的蘇貞昌院長。 👍國產疫苗雖然成功解盲,但是二、三期試驗尚未完成,在 蔣萬安… 更多 委員的質詢下,陳時中部長也不得不承認,國產疫苗確實有無法獲得國際認證的風險。 👍 曾銘宗 委員單刀直入,認為新冠疫情讓台灣有三百多人喪生,蔡政府管控疫情不力,要求蘇貞昌院長和陳時中部長向全民道歉! 👍面對國內疫苗不足的情況,許多民間企業、慈善團體都發聲願意捐贈疫苗,但是蔡政府設下重重障礙, 費鴻泰(阿力克司) 委員質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願意讓這些疫苗來台? 👍 好立委 楊瓊瓔 委員不斷追問,為什麼台灣買不到疫苗?蘇貞昌院長卻只能拿「疫苗比雞腿」,用毫無邏輯的比喻顧左右而言他。 📌疫情仍在持續,蔡政府的防疫政策,卻是漏洞百出,疫苗不足更讓全民恐慌!我們會持續加強監督力道,不但要傳達民意,更要守護全民的安全與健康。
影片
留言
  • Mychal Coo
    國民黨面對中共的打壓是完全的靜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