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陳椒華 環保鐵娘子 二十多年來關注環保議題,無論是工作之餘當環保志工、參與遊行抗爭、組織協會、召開記者會和公聽會等,都為保護自然環境不遺餘力。
 
她成功推動台南市廚餘回收、選舉廣告物管理規範、校園內環保教育、核四公投及反核宣導、監督環保修法及六輕環評承諾執行;也因看到台南七股居民受雷達電磁波之苦,努力促成氣象局遷移雷達站。
 … 更多
為了保護水源地,她反對永揚垃圾掩埋場興建,因此遭受黑道暴力威脅。即便如此,依然不挫她的心志,這場打了十年的抗戰,最終成功擋下掩埋場設置,保衛了烏山頭水庫。
 
進入國會後,陳椒華立志推動水源區管理巡守法規、掩埋廢棄物管理和致力減少空污等,與你我生活環境息息相關的各項政策。
 
如果你關心每日喝的水、關心呼吸的空氣、關心這塊你我居住的土地,政黨票請支持時代力量 !
 
#公平正義改變台灣
#政黨票投時代力量
影片
留言
  • 陳科華
    說到作秀咆哮...我第一個想到老天鵝耶XD
    時力真的要加油啊!台灣需要這樣的在野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