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知名網紅波特王因為跟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受到中國合作業者的打壓、被迫解約,要求波特王刪除影片、「不得稱呼總統!」,甚至連百萬訂閱數的微博帳號也被直接更改密碼、剝奪使用權。這再次顯現中國無孔不入的政治力跟社會控制,也是每一位要進入中國市場的企業廠商不得不面對的脅迫。
 
台灣產業一直以來都高度倚賴中國,而面對中國反民主、反法治、反人權的政治力介入,每個廠商都要遵循中國訂下的規則,當然也根本沒有 中國國民黨 KMT… 更多 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所說的「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這種無視中國威脅的傻話!「政治歸政治、XX歸XX」本來就是天大的笑話。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 在今年4月底,整理了全世界遭中國滲透威脅的事件(可能因為時隔半年,與現況略有出入),不只是台灣,全世界的廠商只要進入中國,就要服從共產黨的規則,許多國家也都因為中國利用各種經濟滲透,造成國家經濟核心遭到掏空、政治人物遭到收買!
 
在台灣稱呼總統不是「不當言行」,是最基本的自由跟權利。在擁有民主法治的台灣,儘管彼此的政治立場相左、立場態度各異,但是我們都捍衛民主制度、自由法治,不會因為中國的打壓而有分毫退讓。中國是中國,台灣就是台灣。
 
「你不能自由地講,你就不會自由地想。」
分享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
🇨🇳中國,已經引起全世界的嚴重戒備‼<br>  <br> 中國不斷宣傳⚔武力統一、主張❌消滅台灣主權,<br> 兩岸問題已經升格為地區性的安全危機,<br> 更成為國際社會高度關注的政治議題❗ 中國對世界各國的軍事、資訊、經濟的滲透,<br> 也引起非常多國家👨‍✈國安單位的高度警覺❗<br>  <br> 地圖中是中國對各國政治、軍事、經濟、資訊的滲透與衝突,… 更多<br> 請大家務必認清楚: 🇨🇳中國不是一個可以信任的國家‼<br> #惡形惡狀罄竹難書<br> #歡迎大家留言補充<br>  <br>  <br> #用下一代的自由人權換這一代的經濟夢境<br> #飲鴆止渴<br> #我們做不到<br> ➖➖➖➖➖➖➖➖<br> 詳細清單:<br> #字多請直接看地圖照片 📌香港… 更多
留言
  • Tuan Liu
    認識你的總統候選人才知道是怎樣的人在治國!在垃圾堆裡選較不臭的垃圾不是對民主選舉選賢與能負責,是侮辱!2020總統票投廢票!
    … 更多
    2019.12.15|律師證書高高掛,博士證書卻不見|國圖版蔡草稿很簡單,只需讀三頁|川普精通「無中生有」,蔡英文只給我們「從有變無」|王泰俐改文不道歉?我們逕提自訴不用按鈴申告!|童溫層(完整版)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wIkSbcinr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