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中央地方合作
#大甲幼獅工業區服務中心增設非營利幼兒園及公托中心… 更多 台中大甲幼獅工業區從業員工數二萬多人,為替從業員工爭取平價又優質的公托中心及非營利幼兒園,以後不僅就近接送,不用再把孩子往外地送,還可吸引更多年輕專業人才進駐,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及李榮鴻議員提出爭取在大甲幼獅工業區服務中心建置大型公托中心及非營利幼兒園構想,瓊瓔今日上午於大甲幼獅工業區服務中心,邀集經濟部工業局、臺中市政府社會局、教育局以及李榮鴻議員、大甲幼獅工業區廠協會舉辦協調會。 工業局同意在大甲幼獅工業區服務中心後側一、二樓及員工餐廳空間,負責設置非營利幼兒園照顧三至六歲孩童,三班名額90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負責於大甲幼獅工業區服務中心一樓展示區設置公共托嬰中心照顧零至二歲嬰兒,名額36人,讓平價、優質的托育服務更為普及,同時未來名額也會空間規畫及廠區員工市場需求彈性調整。
圖片
留言
  • 張麟傑
    好立委!關心幼兒園設置議題,解決民眾問題,肯做事的好立委,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