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育兒補助再加碼 我最近常說一句話:#選對人真的很重要! 小英總統 蔡英文 Tsai Ing-wen除了帶領台灣守住疫情、經濟逆境成長,也不忘幫爸爸媽媽減輕負擔!我知道雲林有很多偏鄉的育兒機構遠不比都市,也有很多是阿公阿嬤在帶孩子,但是現在不管自己帶還是托人,政府都加碼補貼唷! 今年八月起:
👶育兒津貼&托育補助,都加發1000元;
👧讀公共化(公立、非營利)、準公共幼兒園,費用再減1000元。… 更多 明年八月起:
👶育兒津貼將再提高1500元(每月有5000);
👶托育補助也再提高1500元(最高每個月8500);
👧讀公共化、準公共幼兒園,費用再減500元, 每月最多只要3000元。 2胎、3胎以上還補更多,是不是考慮再生一個了😇 #國家跟你一起養
#治芬一直都在
#治芬心存感激
圖片
留言
  • 林紅牌
    去年底,原本有看到新聞曾說今年中會升為五千,開心的想說,結果⋯雖然有補一些總比沒補好,但五千和三千五還是有差呀⋯實際五千居然又要到明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