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這兩天的政黨辯論,時代力量清楚展現我們未來在立法院要做的事,就是「公平正義、改變台灣」。
 
立法院不需要再多一席只會護航執政黨的立委,也不需要丟麵粉、丟水球、只會打架的立委,台灣需要的是理性監督、專業問政的立法委員,人民需要的是為社會發聲、為人民監督的在野黨。
 … 更多
為了改善市井小民的居住環境,時代力量努力推動居住正義;為了推動台灣的產業經濟,我們杜絕土地炒作及維護市場秩序,訴求金融正義及揭弊者保護;為了大家的勞動權益,我們站在第一線的夥伴身旁,一起爭取警消組工會!當司法讓人蒙受不白之冤時,我們陪在每一位受害者身邊,並盡力爭取司法改革;為了台灣主權的民主防禦,時代力量提出反滲透、反紅媒、財團法人財務透明法案。
 
時代力量始終站在人民身旁,為公平正義奮鬥。然而,這兩天國會席次最多的在野黨 中國國民黨 KMT 再次向大家證明,不只監督做不好,甚至連事實都搞不清楚: 📌時代力量在2016年就提出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國民黨不知道 📌時代力量問國民黨是否替韓國瑜引入中資背書,國民黨不敢答 📌葉毓蘭口口聲聲支持警察,卻支持暴力港警,而警消組工會卻只有時代力量支持,國民黨不敢說話 📌時代力量為受到不正義待遇的軍人辯護時,國民黨的退役將領吳斯懷在中國賣台 📌時代力量揭發不公不義弊案的時候,國民黨只有麵粉水球,連監督能力都沒有
 
政黨票投給時代力量,讓真正專業、只問是非、跟人民站在一起的時代力量,有更多席次進入國會。讓公平正義多一席,財團權貴就少一席!
 
請各位給時代力量更多力量,跟我們一起「公平正義 改變台灣」。
圖片
留言
  • Creisalt Koniiatiz
    政黨票投給時代力量,讓真正專業、只問是非、跟人民站在一起的時代力量,有更多席次進入國會。讓公平正義多一席,財團權貴就少一席!… 更多
     
    請各位給時代力量更多力量,跟我們一起「公平正義 改變台灣」。
    ~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