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抓走私很累很辛苦但很有成就感,感謝馬祖同仁及相關單位辛勞為國人健康把關。 第十一巡防區表示未經檢驗合格及走私香菸多屬劣質菸品,可能對人體有重大危害。海巡署秉持防治走私偷渡,維護社會治安及保障國人生命財產安全為宗旨,呼籲民眾切勿購買來源不明或標示不清之菸品,民眾如發現不法情事或需協助事項,請撥打「118」免費服務專線,海巡署將立即派員前往處置。… 更多 想去金門、馬祖及澎湖地區服務的社會青年及符合再入營條件的青壯,請洽招募專線有專人為你(妳)服務。
本分署招募專線:
(02)2940-9726、0988-496288有專人為你(妳)服務。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金馬澎分署第一0岸巡隊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偵防分署連江查緝隊
#海洋委員會艦隊分署第十海巡隊 走私菸藏資源回收場 48萬包全被抄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115/1466725/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走私菸藏資源回收場 48萬包全被抄 | 蘋果日報

一艘航行基隆與馬祖間的雜貨船,日前在基隆港東岸雜貨碼頭遭海巡人員攔截,查獲東湧陳高酒箱內,藏市價逾1千萬元自創品牌未稅私菸。海巡署昨乘勝追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