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馬英九的一國兩區 台灣將香港化(20120326民進黨團記者會:潘孟安黃偉哲蘇震清許智傑蔡其昌)
針對「一國兩區」議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26)日召開記者會幹事長潘孟安說,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馬英九的特使到中南海明確表明在授權下講出「一國兩區」。但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民意8成以上反對統一;縱使追求統一的理念一直根植在馬英九腦海裡,但「台灣的主權是這樣授權的嗎?你授權給吳伯雄,台灣人民並沒有授權給你!」
立委許智傑指出,馬英九父親的遺願就是「終極統一」,馬是否在忠孝不能難全的情況下,選擇當一個孝子,犧牲了台灣2300萬人的權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4KpDI6bOBw&feature=sha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