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不能忍!國民黨不去海峽論壇 反稱台灣「民心脆弱」? - 國民黨昨天宣布王金平不率團參加海峽論壇,在此之前,要給中國和央視的「求和說」要求道歉的台階下,乞憐搖尾卻遲遲等不到,搞得自己灰頭土臉。現在雖然不去,但前代理主席林榮德還是要帶台商團「自由行」前往,但這畢竟是國民黨的家務事,我能忍。 -… 更多 只是國民黨中央昨天出來開記者會,說明不去的原因,竟然說因為中國不道歉,台灣社會對「求和說」這新的說法,民心脆弱,無法釋懷,這我就完全不能忍! 哇,真讓我大開眼界!國民黨要不要去海峽論壇,跟台灣民心到底有什麼關係?你們搬台階給中國下失敗了,你們就拿台灣人民當你的下台階,反稱台灣民心脆弱? - 我所認識的台灣人,都有一顆堅強且團結的心。脆弱得不堪一擊的,是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
影片
留言
  • Roy Huang
    請立委大人幫忙安南區爭取大賣場,捷運藍線延伸到安南區九份子>商60>科工區(google資料中心),這樣可以增加運量,另也請幫忙天馬電台的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