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研考會上午公布最新民調,顯示已有過半民眾支持有條件開放美牛進口。民調顯示,五成五的受訪者表示,支持政府在保障國民健康的前提下,有條件開放美國牛肉進口,這份民調與研考會在3月7日至9日間做的調查結果相較,支持度上升了近一成二。… 更多 民調顯示,若更清楚提示受訪者,政府放寬美國牛肉進口,會參考先進國家標準,訂定安全容許量,並加強檢驗,且若被檢驗出超過標準,就一律不准進口,就有近六成五的受訪者表示支持政府的政策。與3月份調查結果相較,支持度上升了約一成一。 此外,約六成一的受訪者表示支持「牛豬分離」政策,與3月的調查結果相較,支持度也提高了約9個百分點。 有約七成九的受訪者表示支持政府「強制標示」政策,強制規定大賣場、超市、便利商店、餐廳、牛排館等,都必須明確標示牛肉產品的產地和其他必要資訊,以保障民眾的權益。有高達九成的受訪者表示支持「排除內臟」政策,也有約七成八的受訪者支持政府未來定期派員赴美進行檢查,只要發現有不符合衛生安全規定,就暫停進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