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Malmananu-拿麼厲害」原住民族主題特展,7月30日已經開展了!這一次的特展以花東地區六組厲害的原住民青年回鄉/留鄉發展的故事為核心內容,其中一組是來自 #電光部落 的有機米「#日出禾作」,開展第一天小老闆夫婦也來我們現場看展啦😍
 
大家還記得小老闆8/8與大家有約定嗎?他要教大家如何直火烘咖啡,做自己的咖啡師~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rxp6XZ
 
#小老闆… 更多 身兼多職,有機米農人、咖啡師、無人機代噴業務、部落文史導覽員,又要下田,又要開店煮咖啡,又要帶著無人機到處出任務;美麗的 #闆娘 也不得閒,懷著二寶的肚子已經拿~麼大了,既要協助小老闆的事業,身為社區總幹事的她還要依然操心著部落裡的大小事。
 
這就是這次參與「Malmananu-拿麼厲害」臺東展區六組原住民青年的日常,像八爪章魚一樣忙碌著許多事情,卻永遠放心不下部落事務,因為過去是部落的養分灌溉他們成長,現在換他們為部落施肥。想知道他們耕耘部落的精采故事嗎?快來「Malmananu-拿麼厲害」原住民族主題特展!
 
【展覽資訊】
展覽地點:卑南遺址公園展示廳
展覽日期:2020/07/30-2020/09/20
開館時間:週二至週日 上午9:00-下午5:00(週一休館)
地址:臺東縣台東市南王里文化公園路200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