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史前館一館三處(康樂本館、卑南遺址公園、南科考古館)合體參加,8/1(六)、8/2(日)於十三行博物館舉辦的2020新北南島文化節。
  
現場熱情參與活動的觀眾,動手動腦拼圖重現史前國寶全貌、挑戰考古桌遊。雖然小編是破壞狂總愛把國寶拼圖變成一團亂,小朋友還是很有耐心地拼出國寶的完整樣子。遇到愛動腦玩桌遊的小朋友一局接著一局挑戰小編,小編驚覺天底下沒有薑是老的辣這回事可是沉著應戰啊!
  
這兩天有史前館粉絲到現場和我們分享他們的心得,也認識不少新朋友。各位可追蹤我們的粉絲團獲得最新訊息,日後有機會到臺東(康樂本館、卑南遺址公園)或臺南(南科考古館)很歡迎來訪史前館,讓我們再見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