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治水必需軟硬兼施,大家共同努力做好治水工作,守護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瓊瓔今天偕同羅永珍議員、吳顯森議員邀請水利署長賴建信、第三河川局長白烈燑、水利局副局長馬名謙、建設局養工處長彭岑凱與神岡區、大雅區里長及豐洲科技園區廠協會座談,水利署長賴建信允諾大甲溪、筏子溪河道整理及用地徵收3.25億元在年度預算優先處理;而軟埤仔溪、十四張圳、十三寮排水水岸整建及景觀改善2.4億元,則會與市府溝通,於提送計劃加快腳步。
圖片
留言
  • Lonng Too
    感謝委員沒跟其他豬隊友一起瞎鬧,你的選區做外銷的工廠很多,養活很多家庭,感謝您!

    進口八年的美國萊牛真有毒你們有… 更多在關心?現在全台牛肉麵店4成1是使用瘦肉精美牛,有在查禁貼告示?
    為了各產業輸美免關税開放萊豬,你們卻沒告訴美豬早已進口,但市佔卻僅有1%
    利用弱智民粹,當大家知道更多後,就知誰在玩弄話術?無良政客不關心國人健康,也不關心台灣產業如何跟免關税的日韓產品競爭?當台灣也免關税會增加幾倍訂單?增加幾十萬個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