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新聞通報】 又見受傷綠蠵龜 金門岸巡隊即刻救援 (UDN)
https://udn.com/news/story/7321/3478618
又見綠蠵龜!金門岸巡隊新湖漁港安檢所人員在今日執行進港漁船安檢時,船長通報於海上發現遭漁網纏繞之綠蠵龜,帶回港內交由安檢人員救援,安檢所人員立即通報金門野生動物救援暨保育協會,因綠蠵龜四肢有多處傷口,狀態不佳,將評估是否送台灣相關單位協助收容。
超連結 UDN.COM

又見受傷綠蠵龜 金門岸巡隊即刻救援 | 法律前線 | 社會 | 聯合新聞網

又見綠蠵龜!金門岸巡隊新湖漁港安檢所人員在今日執行進港漁船安檢時,船長通報於海上發現遭漁網纏繞之綠蠵龜,帶回港內交由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