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文化及環境教育體驗第1場行前通知】
明天(9/5)就是 文化及環境教育體驗第1場-走入南國漁村🐟
參加學員們是不是都很期待呢🥳
我們在9/1已寄出行前通知,再次附上注意事項,請大家一定要詳閱並遵行喔📣📣📣 歡迎大家來六堆遶尞🌲🌳🌲 🔺行前注意事項🔺
✅當日請提早抵達園區,並於報到時間(08:30-09:00)內完成報到。為保障所有參加者的權益,當日將於9點準時發車。
✅一起愛惜環境,提醒攜帶環保餐具、環保水瓶。… 更多
✅當天活動有親/戲水行程,提醒您須帶備用換洗衣物。
✅天氣多變化,請攜帶雨具、防曬及防蚊液等備用。
✅建議穿著耐走布鞋及舒適衣物。
✅活動期間,活動地區相關注意事項規範請務必遵守,守護環境也保護自身安全。
✅因氣候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有權保留活動調整。
✅獨木舟體驗6歲以下孩童由現場工作人員評估是否可下水體驗,10歲以下孩童需有大人陪同體驗。
✅報名繳交相關費用已包含當日從六堆園區出發至各體驗地點之交通、門票、旅平險、中餐享用在地美食、各式DIY、活動體驗及解說人員說明。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文化及環境教育體驗
#走入南國漁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