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樂樂養雞場終於廢照,枋寮人樂放鞭炮!
 
經過枋寮在地人長達四年的抗爭, 周碧雲議員經營的五間違法養雞場,終於在今天被屏東縣政府發文廢照。
 
立法委員 黃國昌在今年六月開始追蹤屏東樂樂養雞場的違法情況,這些有權貴當後盾的養雞場,違反多項廢污處理原則的法規,卻屹立不搖。當地居民一直被迫聞著養雞場的雞屎味,鄉親甚至無奈地說「為什麼越抗議、越臭?」
 
前陣子黃國昌與在地居民,還有張怡 屏東立委參選人 第二選區… 更多深夜在養雞場外頭直播,現場仍然是滿滿的雞屎味!後來周碧雲還在議會,公然罵黃國昌的指控是天大笑話,並說黃國昌「低級」、「可笑」,是在「作秀」!
 
因為地方勢力與政治的盤根錯節,那麼多年的違法,就是撤不了照,就是讓枋寮人繼續聞著雞屎臭!現在好不容易因為媒體報導引起關注,違法養雞場終於在選前被廢照。
 
我們要向過去這四年,為了這件事站出來抗議的屏東鄉親致敬!謝謝您們,從未放棄!時代力量也會繼續監督,直到這些違法養雞場順利拆除乾淨,還給枋寮鄉親們一個合理生活的環境為止。
圖片
留言
  • 林信宏
    只有黃國昌追到這樣才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