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軍校生必修的二十堂課📝
同學們~上課囉!💡
為提升學生軍事職能及知識,學校在學年教育課程之外,也安排了「軍校生必修的二十堂課」💫, 針對國際視野、科技新知、部隊實務、運動科學、經濟財管及美學素養等領域✨,邀請民間專家學者實施授課。
首堂課程邀請到台灣阿德勒心理學會副理事長兼常務理事李家雯老師蒞校實施專題講演,李老師以⭐「樂活人生:從厭世代到翻轉自己」⭐… 更多為題,啟發學生思考如何成為自我抉擇的勇氣實踐家,過程生動活潑,也引發同學們的熱烈迴響🎉。
接續的第二堂課是由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曾怡鈞營養師蒞校實施🌟「運動營養與戰術表現」🌟專題講座,曾營養師以運動營養專業知能與同學們分享營養補充的重要性👑,並說明運動員與戰術人員的差異性,針對六大營養素的食物來源🍴,對運動表現提升的原理原則,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說明講解,讓小勇士們吸取了一堂運動營養的學術饗宴🎈。
#軍校生必修的二十堂課📑
#學習是無止盡的道路👣
#養成學習習慣🎯
#運動科學與戰術表現🚀
圖片
留言
  • 吳愷浩
    恭喜♠️♥️必修課程,有你真好
    #陸專小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