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2020競選官網,終於上線了!
https://2020.npp.vote/
 
我們在網站上表達我們對理想政治的想像,也說明我們要繼續帶來什麼樣的改變與進步,希望可以透過這個競選官網,讓更多人可以清楚知道我們的堅持與態度。
 … 更多
針對政策方面,我們列出「11項正義主張」,包含我們對各大社議題的現況觀察以及我們提出的解方,希望可以透過改善政治體制,進而強化台灣體質。打擊金權、刨去根深蒂固的積弊、建立以人民為本的制度,是我們過去四年努力的方向,更是我們未來不變的目標。
 
同時,我們的募資小物也上線囉!歡迎購買「慣老闆杯墊」、「議員桌曆」、「國昌桌曆」、「同事不上班帆布袋」來支持時代力量!
 
另外,我們原本有設計雨傘,但因為這個產業外移、製造工廠幾乎都在中國,而「中國不准大批黃傘出口」、「設計標語過於敏感」、「不接政黨的生意」等,我們洽詢的廠商不得已只能婉拒我們的訂單;甚至有廠商直接收到上級「不准接,不然就把你抓走」的恐嚇!
 
因此我們希望大家協助我們找到「在台灣」可以「滿版印刷」「至少300支黃色雨傘」的廠商!
 
➖➖➖我們的主張➖➖➖
 
➤ 立法委員,能做的比你想得更多 過去四年,時代力量在立法院進行了許多的努力,推動強化台灣主權的民主防衛、環境永續、勞權保障、司法改革、婚姻平權、國家正常化、轉型正義、直接民權、國會改革、體育改革、年金改革與稅改……等各方面的立法;雖然我們還不是一股巨大的力量,但我們的力量堅定不移。
 … 更多
超連結 2020.NPP.VOTE

時代力量 2020 公平正義 改變台灣

政黨票請投時代力量,用公平正義改變台灣!請認識我們推出的優秀候選人、瞭解我們在11大領域推出的政見,我們堅持用實質改革推動台灣進步!
留言
  • Yen Chia Hsiung
    超棒的公平正義新訴求,支持時代力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