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文化及環境教育體驗第2場報名倒數24小時】
⛰想一探十八羅漢山生態的新奇瑰麗樣貌?
🦋想一窺茂林生態公園中蝴蝶翩舞的萬紫千紅奇景?
🥗想一覽原住民浪漫的聚落建築、祭儀文化和風味美食?
文化及環境教育體驗第2場 一次滿足您所有想像🤩 我們將在明天(9/4)下午6時開放報名,名額有限(35名),請大家務必留意報名時間啊啊啊 歡迎大家來六堆遶尞😊… 更多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09年9月27日(日) 09:00-17:30
🔺報名時間:109年9月4日(五) 18:00-
🔺活動費用:450元╱每人(若有孩童,限7歲以上)
(費用皆含門票、旅平險、中餐、解說人員及所有景點門票與活動體驗費)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R5f3famdk127zsy8
額滿(正取35位+候補10位)即關閉系統;預計開報後1.5-2小時就會額滿。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文化及環境教育體驗
#走進右堆客家庄
#探訪原民部落
#原住民風味餐
--
活動Q&A
一、移動交通工具為何?
參與成員需自行前來園區,集結完畢後由活動租賃之遊覽車載送,最後再回到園區。
二、小朋友7歲以下可以報名嗎?
7歲以上的年齡限制為符合十八羅漢山的要求「未滿7歲不能申請進入保護區內」。
圖片
留言
  • 黃鳳茹
    請問可以自行開車前往集合地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