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為了讓世界更重視青年問題,聯合國通過決議,訂定8/12為國際青年日,並從2000年首屆國際青年日開始,每年設定不同的主題,來集結青年們的智慧和力量,提供截然不同的思維,除了讓各國政府從中反思、檢視施政上的盲點外,也鼓勵更多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一起讓社會變得更好。 而今年的主題 #鼓勵青年參與全球事務… 更多,討論如何提昇青年對地方、國家乃至全球事務的參與度,以重拾人們對各級公共機構的信任,來解決像氣候變化、武漢病毒疫情等全球性挑戰💪 不幸的是,前天香港政府以港區國安法逮捕了多位親民主派人士,其中包含有「學民女神」之稱,主張香港自決的青年社運人士-周庭,此一作為洽洽違背了聯合國鼓勵青年參與公共事務的精神,讓香港民眾更不信任港府,社會的衝突與矛盾進一步加深。 秉叡除了奉勸港府,不要以國家安全的名義打壓人民的言論自由外,也希望港府能重視青年聲音,重拾民眾的信任,社會才能和諧發展。 #國際青年日
圖片
留言
  • 謝國強
    午安…😅…“青年"根本就“不是問題",重點在“從格、致、誠、正、修、齊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