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放任黨職荒謬發言 江啟臣自稱「主席當得窩囊」? - 看到于北辰將軍轉述,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說:「我寧可兩岸統一,我也不願意屈服在民進黨政府之下。」其實令人不寒而慄,這已經不只是國民黨茶壺內的風暴,而是牽涉到退將的國家忠誠度,以及對民主和威權專制的認知問題。 -… 更多 不管是民進黨政府、國民黨政府執政,都是台灣2300多萬人,一票一票選出來的,這就是民主。只有台灣人,可以用選票選擇自己的總統,也沒有任何人可以用非民主的方式,推翻民主機制的結果,沒有屈服不屈服的問題。 - 臧幼俠曾經是我國將領,理應完全理解民主,卻有這樣荒腔走板的發言,如果他在服役期間,就有這樣的想法,那是台灣的不幸。而對重要黨職幹部這樣的說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能認同?如果江啟臣對此不提出任何批評,那他說自己主席當得「窩囊」這句話,外界恐怕也不得不同意了。
影片
留言
  • 包希嫻
    妳所評論的實在是太偏頗? 可以因政治立場不同? 而讓評論內容失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