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馬英九踹共】
前國防大學校長、退役空軍上將夏瀛洲再度發表傷害台灣的言論迎合中國!馬英九你是震怒呢?還是再以一句「你委屈了!」表示支持呢?
※2011.06夏瀛洲發表「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的言論,當時馬英九表達:震怒!對台灣人民是一種背叛!促擬「退役將領赴中行為規範」──迄今,〈退役將領赴中行為規範〉連個影子都沒!根本是欺騙敷衍人民!… 更多
※2011.09.03在「軍榮眷同心挺馬後援會」上,馬英九特地和夏握手致意,並說:「你委屈了!」──中國就以這句話消遣台灣說「馬英九是贊成夏瀛洲的說法。」
※2012.02.08在中國西安舉辦的西安事變研討會上,夏“再犯”發表「國軍和共軍雖然理念不同,但為了中華民族的統一,目標是完全一致的。」──他的「統一論」再度重傷台灣主權與尊嚴!
我們要說:馬英九,夏是執行你的意旨,刻意作出關鍵性的宣言嗎?更要問馬英九,身為三軍統帥、國家領導人,坐視這樣行徑一再發生,根本是說一套、做一套,嘴巴愛台灣,骨子裡要求退將替你「拍馬屁」表忠誠?(你笑說的那「三個字」實在不雅出口)試問:上行下效,這般統帥,要如何領導三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