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又到了令人期待的週末假期~
小編今天要推薦大家到新竹縣,體驗四鄉(本部商業司結合內灣、尖石、峨眉、北埔共同串連發展共同品牌)「優遊內灣.樂活竹縣」之旅。
踏入內灣時光隧道,隨處可見的日據時代木造房舍,沿鐵支路走訪客家市集、內灣戲院、林礦業遺跡,再到尖石溫泉、峨眉湖景、北埔古蹟細味竹縣風采,更見識野薑花粽振興老街經濟的奇蹟,是個值得闔家深度慢活旅遊的好去處。 【特色伴手】… 更多
內灣:野薑花粽、野薑花冰淇淋、野薑花奶凍、客家醃菜、擂茶、麻糬。
尖石:水蜜桃、桂竹筍、甜柿、鱘龍魚餐。
峨眉:東方美人茶、椪柑、皇帝柚、南瓜、蘿蔔、甜椒。
北埔:石柿、擂茶、膨風茶、芋頭餅。 更多內灣商圈資訊請參考http://gcis.nat.gov.tw/taiwan-go/Home.aspx台灣品牌商圈網。 (圖為內灣四鄉深度旅遊行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