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為讓創業族群有相聚的機會,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承辦的「創業點子星光大道」,特別於5月31日舉辦今(2012)年度第一場創星小聚工作坊,提供新創企業創辦人、創業趨勢專欄作家、創投天使經理人及對創業有興趣之民眾一個交流平台   本次創星小聚特別與Startup Weekend合作,活動中特別邀請到Startup Weekend策劃人暨創投經理人Fred… 更多 Kranich分享國際創業活動,另邀請到國內新創事業、第一屆星光大道得獎者(包含殺價王創辦人楊濟成、業務幫創辦人曹順安及機車小U創辦人游騏鴻),以及創業趨勢專欄作家同時也是Buyble創辦人Max,分別介紹「國際創業活動」、「創業歷程分享」及「創投天使觀點」三大主題,內容豐富精彩,講者與民眾間互動熱絡。   接下來至11月底,我們也將陸續舉辦其他場次的創星小聚工作坊,期望對創業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註冊創業圓夢網會員未來即可收到創星小聚舉辦資訊哦),這裡有許多創業先進可以讓你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創業之路不該閉門造車,讓我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得更廣、走得更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