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活動】我愛PO華文-『全球華文網』部落格徵文活動即將開跑囉!
「全球華文網」正在徵集您的聲音、您的感受以及您的作品!因此,特別舉辦「我愛PO華文-『全球華文網』部落格徵文活動」,本活動將於4月16日開始接受報名,歡迎各位華語教師與華語學習者,與我們分享華語文教與學的點滴心情,用文字來記錄華語文教學的片刻永恆! 活動報名時間:2012年4月16日(一)至5月11日(五) … 更多
網路投票時間:2012年5月14日(一)至5月25日(五)
以上時間皆以台灣時間為主 敬請大家一同邀約正在學習華語文或是教導華語文的夥伴,在4月16日~5月11日一起登錄「我愛PO華文-『全球華文網』部落格徵文活動網頁(http://www.huayuworld.org/writer),與我們分享別出心裁的部落格文章喔!詳細訊息請參考活動網站。
歡迎大家下載並轉發我愛PO華文–『全球華文網』部落格徵文活動ED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