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國產材在地產業串聯先期研究與調查台灣漆樹林疏整與漆樹全材應用試驗研究補助計畫
8/14日報名截止,敬請把握!!
本案補助辦理主要目的在透過鼓勵疏整國內尚未管理漆樹林或投入新林育苗,形成漆工藝產業原料自產能量,創造國內漆工藝產業未來在地價值鏈,並藉此醞釀在地到國際的國產材推廣,透過國產材形塑台灣當代生活雅學,促進國內文化產業輸出。
詳細計畫申請報名方式請上本中心網站最新公告查詢: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00097&request_locale=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