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跟著 陳其邁 Chen Chi-Mai 副院長跟創作才女 黃小玫 Sandy H. 的腳步,一起來用夜市券、迺夜市吃美食!來到 #高雄光華觀光夜市,除了品嚐在地人氣美食,還有機智問答要挑戰!
 
更重要的是,受到廣大迴響的 #夜市券,已經回收突破200萬張,政府也應大眾要求,延長夜市券政策到明年1月底,有興趣的朋友,請注意以下說明:
 
✅想要領取夜市券的朋友… 更多
只要你是本國國民,並且參加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的自由行補助、入住有配合補助的旅宿,就可以跟旅宿業者領取200元夜市券!
 
✅已經領到夜市券的朋友,也要注意使用限制:
1⃣ 夜市券有分北、中、南、東(含離島)等區域,各區拿到的夜市券,只能在該區夜市消費。但在東部區域(含離島)拿到的夜市券不受跨區限制,全台都可使用,全台的夜市券也都能到東部區域的夜市消費。
2⃣ 夜市券不能換現也不能找零哦!
 
✅夜市的主委跟攤商都說,民眾都很踴躍使用夜市券,讓攤商業績多了兩到三成,確實促進在地消費。
 
🥳應大眾要求,政院拍板夜市券政策從原本的12月底,展延到明年1月底,秋冬國旅補助也同步展延。
 
#聽邁邁副院長唱歌_需要一點倔強
#聽邁邁副院長rap_需要一點勇氣
影片
留言
  • 經濟部
    快跟上小編的腳步,把經濟部的Line加起來~
    →https://line.me/R/ti/p/%40mo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