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選前、選後大變臉!馬英九謊言一一現形】
ECFA省下90億美元關稅?禁止瘦肉精?蓋社會住宅?全跳票!
馬英九剛連任,還沒上任,就已經大變臉!… 更多
『前經濟部長、新任經建會主委尹啟銘坦承ECFA中國沒有讓利!』馬政府強推ECFA時誇稱簽署ECFA後,台灣每年可少付中國九十億美元關稅;實際上,去年我國實際獲中方免關稅金額僅1.14億美元!而台資更連續兩年西進創新高,去年投審會核准赴中投資金額達131億美元,是中資來台不到5千萬美元,相差260倍以上!──試問,到底誰獲利?根本是台灣讓利中國多多多!
『李鴻源:社會住宅 不會續蓋』;馬政見黃金十年宣稱居住正義要興建社會住宅,選票騙到手,政見可跳票?
『馬英九指示新內閣,研究談判開放美國牛』2007.08瘦肉精豬開放進口?馬英九表示完全無法認同!2012.02為回報美國大力輔選,一當選立即變臉跳票! ──這款政府,已成騙子政府?跳票內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