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美牛是「毒牛」?民進黨「美國通」應表態 各界持續關注美牛案,國民黨發言人殷瑋今天表示,民進黨內有一批被稱為「美國通」的政治人物,應該要在美牛案上明確表態;既然民進黨不斷在沒有科學證據的情形下,將美牛操作為「毒牛」,民進黨立委蕭美琴、政策會執行長吳釗燮、國際事務部主任劉世忠等人,能不能憑著良心公開向所有國人以及國際社會說明,美牛到底是不是「毒牛」?… 更多 殷瑋表示,蕭美琴委員曾在蔡英文前主席任內擔任發言人,民國98年11月14日蔡前主席領軍的「反毒牛」大遊行,蕭美琴負責開記者會推銷這場遊行,蕭委員仍然認為美牛是「毒牛」嗎?同年10月27日,蕭委員曾公開表示「牛肉爭議不影響台美經貿關係」,蕭委員願不願意重申一遍? 殷瑋指出,吳釗燮執行長曾在民國99年1月5日公開表示,美牛案受阻,美方會認為我國政府「信用破產」、「台美洽談的TIFA會停滯」、「修補台美關係的路不好走」;吳執行長願不願意重申一遍?劉世忠也曾在本月7日轉述蘇貞昌談話指出,「民進黨不是反美牛、也不是反美國」,吳執行長與劉主任都是國際事務專家,能不能大聲告訴國人,美牛是不是「毒牛」? 殷瑋表示,在美國,以萊克多巴胺作為牛隻的飼料添加物是合法的,美國人也吃同樣的牛肉,如果民進黨一再重申美牛是「毒牛」,等於是宣告美國人是在以自己生產的牛肉「毒害」美國人民。民進黨內負責國際事務的主管及政治人物,包括蕭美琴、吳釗燮、劉世忠,實在不應該在此類關鍵議題上消聲匿跡,何不說清楚,講明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