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在 立法委員 黃國昌 與 台北市議員 呱吉 的直播中,呱吉說他有個朋友覺得「淡水的候選人都超爛!」,聽了這話我們確定這位朋友還不知道時代力量有在新北第一選區提名!之前甚至還有些人在質疑時代力量,為什麼要在新北市第一選區提名?因為藍綠兩位候選人都完全不夠格擔任立委!
 
民主進步黨 候選人 呂孫綾… 更多 參加館長的直播節目,在節目對自己的政策主張毫無想法,對與人民高度相關的居住正義政策完全不了解,也無法清楚表示自己的想法。不懂人民需求、不清楚國家政策,對區域發展毫無想法。身價五千萬不是罪過,但是呂委員對身為立法委員的職務,卻是一點自覺都沒有。
 
而 中國國民黨 KMT 候選人 洪孟楷,進行黨內初選的時候喊出「世代交替」,現在對國民黨的「千歲」不分區,只敢輕輕地說「國民黨還是有許多年輕、優秀、亮眼的立委候選人,請支持者儘管現在對國民黨有點失望,但也請不要離開。」甚至日前還力挺 韓國瑜 帶職參選,透露出他根本是假的年輕世代,腦中仍然是那沒有跳脫舊政治的政二代思維!
 
而時代力量的新北市第一選區候選人 張衞航律師,是個在淡水長大,與你我一樣搭捷運上下班的法扶律師,自小的淡水生活經驗,讓他知道淡水的居住與發展問題、十多年的律師法律扶助經驗,更讓他了解現實制度與協助弱勢之間,有多麼巨大的鴻溝。
 
張衞航律師,沒有財團或政治家族背景,有的是與一般市民相同的生活經驗與困境;「幫助更多的人」是他投入政治的起點,因為擔任律師只能協助個案,但他希望透過立法或修法程序,重新調整教育內容及補強社會資源,讓不只是淡水、更讓台灣更加美好。
 
2020新北市第一選區請支持張衞航律師,政黨票請支持時代力量!
圖片
留言
  • Pinoko Chang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72696552_526220698111362_7332042162533564416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CEqyweG37kkAX9ivBOc&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8E-MBqcW_RKsL7qQHXSdmvQtlgFnbYYRHXs3lMQHwDlQ&oe=6248CB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