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我們想讓台灣更好。
 
過去這段時間,網路上出現許多關注政治的聲音,許多政治型粉專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整體來說,我們認為有更多人關心台灣政治絕對是好事,如果公共議題可以藉由社群而有更透徹的討論,也有助於台灣的進步。
 
但有許多匿名粉專、帳號隱身在網路世界背後,製造許多惡意謠言帶風向、甚至用不實言論散佈假消息抹黑,這些謠言嚴重偏差事實、蔑視許多人長期以來共同的努力,因此我們認為我們必須為自己站出來,表達我們堅定的立場。
 
#你們是中共同路人: 抗中法案我們從2016年進入國會就極力推動,過去這段時間我們也希望有更多守護台灣的法案可以被討論、通過。我們沒有堅持只能通過我們版本的法案,但我們希望大家在說守護主權的時候,為台灣做更多實質的行動。… 更多 時代力量是從未卻步、堅定主張台灣主權獨立的政黨。面對中國極力推銷,國內甚至有人相應附和的一國兩制、九二共識、和平協議,我們都堅定表示拒絕,台灣擁有的民主制度、言論自由,更是我們不可能放棄、妥協的。守護台灣主權,我們從未退卻。
 
#背刺力量、#加蔥力量、#小綠綠 我們始終堅定地站在改革、進步的這一邊,其他朋友只要願意與我們一同推動改革,我們也不會吝於給予鼓勵與支持。 我們也相信,因為我們多一點點的堅持,就能讓某些沒有人為他們說話的人得到最基本的權利,也能讓台灣社會有多一點點的進步,那時代力量在立法院就無愧於選民的託付。政治工作是種理想,政治工作者就該堅持理想,在爭取更好的制度上,我們不會妥協。
 
#太理想化: 我們所提出的政策,都是長期關注、討論的社會問題,蒐集各方現況後,綜合專家學者意見所形成的具體意見;這些政策可能不花俏、不譁眾取寵,但都是要針對社會問題對症下藥、健全台灣體質。 我們有理想,我們也努力實踐理想。人民支持時代力量,是希望我們努力解決制度問題、落實公平正義,而不是因為某些特定權貴的利益,就放棄當初高喊的理想、放棄一直努力爭取的進步。
 
 
我們也希望網路關注政治的聲音能就事論事、理性討論,而不要淪為過於淺薄的標籤與口水。民主素養的提升、公民意識的深化,需要彼此溝通、理解彼此,彼此才能取得共識,向前邁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