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荒謬至極~逕行開放瘦肉精美牛】
馬政府今晚以一紙新聞稿16字原則「安全容許、牛豬分離、強制標示、排除內臟」逕行「有條件解禁」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牛肉,事實上,這四個條件,根本無意義,等同實質開放!!!玩文字遊戲欺騙國人!
◆根本沒有完整的人體實驗,何來科學依據具以核定所謂的「安全容許」的含量呢?一天吃6公斤?還是一次吃500公斤?… 更多
◆所謂的「牛豬分離」,指的是「不會開放含瘦肉精的外國豬肉進口台灣」,問題是政府的態度,根本是允許萊克多巴胺(培林)作為動物飼料添加物,那麼,26個准許使用瘦肉精的國家(大多為畜牧國)的肉品皆能進口?政府又如何要求國內業者不使用?難道往後畜禽類肉品援例皆能使用培林嗎?
◆源頭管制,簡直虛設,2011年,美國52家業者,僅查3家;邊境管制,查驗率仍低;市場管制,則根本大放水,2011年,只在五個縣市,每縣市2件,整年度才查了10件。──這樣的比率,做作樣子,等同放水,就算是「強制標示」又如何讓人民放心、安心?
◆「排除內臟」,排除進口肉品,那國內肉品呢?必須確保國內肉品的安全,然而,加「培林」長肉效果極佳,以牛隻來說,每天只要服用200毫克萊克多巴胺,每天可以長出近6.44公斤的瘦肉,經濟消益相當大!~如何要求國內業者自律?查驗率又偏低,可謂大放水,如何有效查緝呢?
總而言之,這個鴨霸、強暴的政府,硬幹蠻幹,罔顧人民的健康安全,刻意掩蓋萊克多巴胺作用於心臟,導致心悸、心臟麻痺、心肌梗塞、狹心症…;作用在中樞神經系統,導致憂鬱、暴躁、自殺傾向…;甚至歐洲食品安全管理局研判萊克多巴胺可能致癌!──為何要解禁?為何要開放?霸凌全民的政府,逼迫人民怒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