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不然來辯論阿!!!!!!」
 
昨天, 立法委員 黃國昌 與 台北市議員 呱吉 開了直播,「公開辯論」,討論了很多大家的疑問,以及網友的質疑。
 
黃國昌委員正面回覆了許多網友這段時間的質疑,包括:「加蔥力量」、「私菸案影響選情」、「甚少批評柯文哲」(我們的貼文明明沒少發......)、「幹嘛去管屏東雞舍案」、「不選不分區」、「小綠路線」等等問題。
 
這次直播回答了非常多網友的提問,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溝通自己的想法,避免過於簡化的標籤跟口水,才能真正讓台灣更好。
 
直播網址在此:https://npptw.org/cy8jI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