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林書豪在今天比賽最後的0.5秒投出一記3分球,帶領紐約尼克隊勇奪6連勝,讚!
這幾天來,媒體大幅報導台裔球員林書豪奮鬥的故事,這股在美國職籃(NBA)掀起的旋風,有美國媒體稱為「林來瘋」(Linsanity)。由於他的努力奮鬥,不但為他個人爭取到上場的機會,也為更多還在默默努力的朋友,打了一劑強心針。 除了林書豪外,台灣還有許多優秀的運動員,像是在美國職棒華盛頓國民隊的王建民,在女子高爾夫球(LPGA)稱后的曾雅妮,以及正在職業網壇崛起的網球好手盧彥勳。他們在發光發熱之前,都辛苦練習了好久,在還沒被世人所注目之前,除了每天不斷的練習、再練習之外,也需要企業界資金的贊助;而這些年本部所屬國營事業,如台電公司持續贊助排球協會、籃球協會、慢速壘球協會經費;中油公司自91年起也曾陸續贊助盧彥勳、楊宗樺、詹詠然、莊佳容等網球選手培訓經費,在這些選手成為台灣驕傲的崛起過程中,貢獻一份心力。 我們還有許多優秀、有潛力的運動員,他們也需要支持和贊助,我籲請國內企業能更熱情的參與,幫助更多的運動員成為台灣之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