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查一下情人節典故,據說在西元3世紀,羅馬君王為了讓軍人專心戰鬥,嚴禁全國舉行婚禮,有一位叫St. Valentines修士,願意冒險私下為熱戀男女舉行證婚;後來證婚的事被發現了,修士也在2月14日這一天被處死;大家為了感念修士的付出及鼓勵人們追求愛情的勇氣,特別將2月14日訂為Valentine’s Day,這就是西洋情人節的由來。 在這個浪漫的日子,我盼望有情人能相知相惜、終成眷屬;還是單身的年輕朋友,也祝福您們很快就能找到心儀的對象。 我個人因工作忙碌,無法按時下班,但每天回家後我會儘量抽出一些時間,陪老婆大人到附近走路、聊天,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刻。我也要藉這個機會跟老婆大人說幾句話,謝謝你的體諒及照顧!情人節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