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潭子北屯昌平路「擋路」電線桿
#電線桿下地 潭子區東寶里昌平路交通流量大,但從昌平路三段178巷至環中路部分路段路段因突然束縮關係,電線桿突然變為「路中桿」,加上晚上視線差,「撞桿」車禍時有發生,讓附近居民及駕駛人擔心害怕。… 更多 瓊瓔及賴朝國議員今日邀同台電公司台中區營業處、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交通局及潭子區公所等相關單位會勘後,要求台電儘速讓電線桿地下化,以確保附近住民及用路人的行車安全。市議員沈佑蓮、陳成添、賴順仁也都派服務處主任到場關心。 經會勘後,「擋路」電線桿的位置確實會影響行車動線及用路人安全,台電公司同意先行規畫設計,儘速辦理遷移電線桿地下化,長度約900公尺,移除電桿16支,改善工程費約2000萬元,瓊瓔及賴朝國議員服務處也將會協助相關用地使用的程序,有效進行跨單位的橫向溝通,加速辦理進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