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簡誌良的父親在1996年即投入養蜂產業,於1984年出生的他,此時不過是個小學生,但因養蜂需要人手,自小即在父親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之下充當小幫手。因此,他在整個求學階段中,始終都在接觸養蜂工作,即便是跟著父親跑小農市集,也多會參與,這個行業對他而言並不陌生。 這裡看:
https://academy.coa.gov.tw/YF/success.php?id=21 #在地青農
#青農輔導平台
#養蜂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青年農民輔導平台

  簡誌良的父親在1996年即投入養蜂產業,於1984年出生的他,此時不過是個小學生,但因養蜂需要人手,自小即在父親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之下充當小幫手。因此,他在整個求學階段中,始終都在接觸養蜂工作,即便是跟著父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