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濟部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2月13日上午1:09 · 《小編》
台灣精品選拔已經邁入第20屆囉!
已經選出高達6,326件優質的台灣精品,不僅帶領台灣企業邁向世界,更受國際人士的歡迎。
為了讓國人也有機會一睹台灣精品的風采,本部已於去年底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南進門設立「台灣精品館」。
這座用玻璃帷幕打造的精品館,就像是藝術殿堂一般,館內陳列的每一件精品,都是充滿台灣創新精神的傑作。透過科技、文創及多媒體的互動,可立即感受科技與美學融合的創意。
台灣精品館每3、4個月會更換展示產品,開放民眾免費入館(配合美術館營運,每週一休館),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觀體驗!
(圖:館內展示台灣創新設計之產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