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觀看直播,即時互動就可抽咖啡券~
📚分享本影片有機會獲得《打造人氣名店:餐飲數位行銷必勝術》一書(有小關老師特別簽名版唷!!!)
#我是創業系!與你分享創業大小事:
網路是通路、是行銷工具,一家實體店面如何藉由網路提升業績?
💡O2O店面經營法💡
🎤許維真/一書一觀點
🙋‍♂關登元/得來素創辦人
關登元是得來素的創辦人,22歲時從一台餐車開始創業,至今已有18家連鎖素食早餐店。
今晚小關分享他的創業現場心得:… 更多
➜我真的適合開店嗎?
➜開店沒有那麼簡單!
➜實體店如何運用網路資源 📅本節目播出時間:2018年11月7日(三)20:00~20:40
#創業的過程中每一個遇到的人都有可能成為你的師父
#創業卡關就上新創圓夢網 sme.moeasmea.gov.tw
本直播活動由 TutorABC-T館提供場地與技術支持 🎁抽獎辦法1🎁
只要粉絲團按讚👍、分享直播影片+留言,就可抽法意出版的《#打造人氣名店:餐飲數位行銷必勝術》(共2名)
👉直播抽獎詳細步驟:
✔Step1:#按讚 創業圓夢 Start-up Hub 粉絲團
✔Step2:#公開分享本直播影片
✔Step3:#留言互動 想和Meta、小關說的話
活動期間即刻開始至11/27(二)23:59止,我們將於11/28(三)隨機抽選並公告得獎名單哦! ⚠注意事項:
1. 請勿重複洗版留言,或以程式灌票、洗版、多重帳號等明顯不正當的方式參與活動,均視為無效參與,將取消抽獎資格。
2. 得獎者名單公布後,將在 創業圓夢 Start-up Hub Facebook專頁公布得獎名單,恕不另行通知。且得獎者需於指定時間內回傳相關得獎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 活動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後修改、解釋之權利。 🎁抽獎活動2:
打造人氣名店不是夢➜➜現在報名,就有機會抽《打造人氣名店:餐飲數位行銷必勝術》書籍乙本➜pse.is/AU2GF
⚠本得獎名單由TutorABC-T館抽獎及公布,活動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後修改、解釋之權利。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