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小編繼續為大家介紹本部商業司輔導的商圈。
苗栗南庄~山林間的鄉村 水畔的部落文化:
南庄四季各色,春賞油桐,夏戲水,秋上巴斯達隘,冬櫻暈染滿山;聽南庄人說故事尤其感動,客村超熱情、賽夏族矮靈祭好神秘、泰雅族真性情!… 更多
本部商業司自97年起輔導苗栗縣南庄商圈,塑造兼具自然美景與懷舊文化風貌的「山城花園」意象,南庄商圈充滿濃濃客家文化風味及自然美景,每當假日遊客總是絡繹不絕,已成為中部地區知名觀光遊憩商圈。100年商圈營業額達5億元,就業人數達600人。 如果天氣不錯,一定要去一趟南庄,體驗好客山城與原鄉情懷的感動之旅吧!小編也特別提醒大家不要錯過以下幾個觀光景點:
【南庄老街】至今仍保留傳統日式木造建築的南庄老街,帶著古老沉靜的氣息,中正路上的客家花布、豬籠粄,桂花巷裡的冰鎮湯圓、桂花釀、手工麵等,不僅可飽嚐客家小吃,也會帶走滿滿的老舊回憶。
【南庄老郵局】苗栗縣定古蹟之一,也是極具特色的日式建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