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濟部新增了 1 張相片 — 在「App行動遊樂園」(左起)經濟部林聖忠次長、張進福政委、行政院陳冲院長、台北市電腦公會王振堂理事長。2012年2月10日下午11:34 · 《小編》
App席捲創意大戰與就業風潮!
經濟部於2月10日至13日在台北電信應用展中首次設立「App行動遊樂園」。這次有44家業者、多達236款的國產App參加展示,展示的主軸為推動青年創業與落實科技關懷。 行政院長陳冲也出席這項活動,現場還體驗了輔助弱勢學習的App及大學生創業的成功案例。
展場內活動精彩,歡迎大家利用週末假日,一起來台北世貿二館,體驗「App行動遊樂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