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軍事研發合作交流參訪
#蒼穹科技公司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近日由各學系主任及教師代表至高雄「蒼穹科技公司」參訪無人飛行載具等相關展品。
蒼穹科技公司致力於「無人機混合動力推進系統」產品開發,透過內燃機引擎帶動發電機將發電後的電力回充電池,使得無人機可以在高空2000公尺以上運作,飛行時間更可以超過2小時,最遠的遙控距離達到30 公里,同時還能負載高達5公斤,有效補足傳統使用鋰電池組作為電源的無人機續航時間之問題,在參訪過程中,本院與會教師提出飛行控制及系統整合等學理技術問題,公司湯志強執行長憑藉其豐富的實務工作經驗一一回應,交流過程互動熱絡,使本院與會人員獲益良多,期能將這次經驗回饋至教學研究工作,將所學理論及實務更緊密結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