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即時]梅姬颱風勘災
中度颱風梅姬登陸,瞬間最大陣風達14級,致使崇德國小收容所玻璃窗整片破裂,劃傷民眾,
緊急送至國軍805醫院救治,下午偕縣府同仁相關單位,訪視受傷民眾。 颱風直撲而來,花蓮首當其衝,花蓮縣政府各相關防災單位,也提前做好的預備措施,謝謝所有努力的同仁。 緊急治療之後,受傷民眾傷況穩定;請各位民眾慎防強烈風勢,平安度過此次颱風。 #天佑台灣 #福佑花蓮
影片
留言
  • 韓湖蜜
    傅縣長及所有的委員你們辛苦了,風雨交加中,不忘去關心你所有的你的百姓及你的子民,太感動了,加油花蓮的兄弟姊妹,子民們,放… 更多心,有傅縣長在,不用担心,好好做防颱,傅縣長加油,我欣賞你的魄力,我們永遠都支持你的,謝謝,你們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