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馬英九兩隻腳都跪下去了】 - 馬英九對中國的卑躬屈膝,早在2015年的馬習會就揭開序幕。國民黨對外宣稱的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的立場,到了馬習會上,面對媒體的簡短談話,馬英九在習近平面前,只敢講「一個中國」,後面應該出現的「各自表述」四個字,完全消失無蹤。難道這叫和習近平「平起平坐」? - 到這邊,馬英九一隻腳已經跪了。… 更多 - 馬習會後其它被矮化的狀況,包括台灣由馬英九開記者會,中國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開造成的不對等;以及馬英九醉到稱自己是習近平幕僚的誇張事等等,就不一一贅述。國民黨內,對此沒有一絲批評的聲音。 - 卸任之後,馬英九的言論更加荒誕。從在任總統時的「不統、不獨、不武」,2018年變成「不排斥統一」,去年又重申「台灣應對統一保持開放」,無視習近平提出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更無視當前一國兩制下,香港人民的水深火熱。最近的馬英九更為極端,發表「首戰即終戰」、「台灣不安全」各種唱衰說法,已經不適格作為台灣的前任元首。 - 對中國和習近平,他兩隻腳都已經跪了下去。
影片
留言
  • 黃美玲
    那麼不要談,不就不會擴大,很多事情都是媒體太多的報導才導致沸騰噴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