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促藍營14縣市普篩被拒 江啟臣重創自己領導威信 -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認為彰化採檢風波「有打到民進黨」,還要藍營14縣市串聯入境普篩,當下看到這個訊息,是搖頭再搖頭,不僅把防疫當成政治工具,後續動作更重創了自身的領導威信。我為江啟臣只想拿防疫打擊民進黨搖頭,也為他之後在國民黨內毫無話語權搖頭。 -… 更多 要藍營14縣市串聯入境普篩,假設這些縣市首長真的響應了,那是直接跟指揮中心唱反調,在台灣防疫做得這麼安全的情況下,民意很難會接受,可以說是和民意作對;這些縣市長其實也了解防疫上要做正確的事,就必須遵從指揮中心的規定,江啟臣就這樣落到現在的窘境,黨主席下的指令被自家人打臉。 - 也就是說,這樣的策略一出,當時不管藍營縣市長決定為何,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江啟臣打出自傷拳了。從提出九二共識的修正被黨內大老駁斥就縮回去,到這次被自家縣市長忽視,我其實很希望這位立院8年的老同事能振作點。 ★影片後段,我有提到德國漢堡市長,在他們實施入境普篩2週後,導致醫療能量崩潰,表達這是嚴重錯誤。大家也一起看看討論喔!
影片
留言
  • 陳亭妃
    不要再把防疫當成政治工具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X42a_Mc00&t=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