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軍事研發合作交流訪談
#光洋應用材料科技公司… 更多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院長荊少將日前率各學系主任及教師代表至「光洋應用材料科技公司」執行年度軍事研發合作交流訪談,由該公司董事長馬堅勇博士親自接待。馬堅勇博士於民國100年獲選為本院傑出校友,其領導的公司為領先全球的貴金屬與稀有金屬回收精煉、特殊成型、加工以及銷售供應商之一,為光電、資通、石化及消費性產業應用等提供關鍵性的原料、產品與整合型服務方案,同時持有我國環保署核發之氰化物電鍍廢液回收許可及唯一氰化銀化學品製造執照,除了技術產品卓越,更配合政府綠色產業與傳統產業高價值化政策,發展高附加價值與精密之貴金屬材料產品,充分展現出該公司願景與使命:綠色、價值、未來。
馬博士除了商場上成就卓越,對於回饋母校亦是不遺餘力!未來將提供本院學生創意獎學金及產學合作研究計畫經費,協助本院在國防科技人才培育及教學研究工作更順遂。期許未來雙方能在國防科研領域共同努力,透過獎學金與產學合作研究機制,使雙方合作關係更加緊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