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軍事交流訪談
#成功大學近海水文中心… 更多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院長荊少將日前率各學系主任及教師代表至「成功大學近海水文中心」實施年度軍事交流訪談,由該中心主任黃清哲教授及成大水利及海洋工程學系主任蕭士俊教授親自接待。台灣四面環海,日常生活均與海洋息息相關,瞭解海洋、認識海洋是海洋國家基本的要件。而成大近海水文中心從事海洋環境觀測技術研發,掌握關鍵儀器技術,根植本土海洋觀測技術,並建置國家海洋環境監測站網,擴充國家海洋水文基本資料,作為我國海洋建設與政策研擬之參考,在軍事運用領域上具備極度重要的情報價值。此次訪談旨在洽談雙方學術合作可行性,藉由本院的國防技領域專長,將水文中心蒐整的海洋水文資料發揮最大效益。
成大水文中心另安排本院院長拜會成功大學副校長蘇芳慶教授,副校長表達誠摯歡迎之意,會晤期間,該校校長蘇慧貞教授特別抽空前來致意,並期待未來雙方能在國防科研領域有更多合作機會,持續培育更多優秀的國防科技人才,厚植國防科技能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