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臺灣種植之紅龍果依果肉顏色可大概區分為白肉種與紅肉種兩大類。白肉種主要品種為「越南白肉種」,主要產期為6~11月;紅肉種以「大紅」品種栽種最廣,主要產期於5~12月,近年藉由夜間燈照產期調節技術的運用,幾乎可以達到週年生產。 全文如下:
https://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592213323&WS_id=96 #紅龍果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 紅龍果鮮食入菜雙享受 消暑順暢又養生

紅龍果是優質的健康水果,每年6~12月間是盛產時期,今年夏季陽光充足,甜度風味更勝以往,健康營養的紅龍果容易入口,不但老少皆宜,也是拜拜祭祀及饋贈親友的最佳水果,臺南區農業改良場請消費者多多品嚐國產優良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