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香港警方今晨突然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次子黎耀恩以及部份壹傳媒核心高層,罪名是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勾結外國勢力及其他刑事罪名。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很遺憾的,就如我們當初在港區國安法通過時所做的預測,港府掌握絕對的權力,隨便安個定義氾濫的「勾結外國勢力」罪名,就可發令逮捕,紅色恐怖烏雲已佈滿香港! 香港已經是活在港區國安法恐怖下的威權世界,而我們在台灣還可以享有民主自由生活,卻還有人喊著要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統獨假議題⋯,香港的殷鑑就在眼前發生,趕快醒醒吧!
超連結 LINKED.TW

執行港區國安法?港府逮捕黎智英父子、搜查蘋果日報【更新】 | 兩岸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香港警方上午派遣大批人員到蘋果日報進行搜查,行動可能與執行港區國安法有關;今天稍早時,警方逮捕了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以及蘋果日報高層等7人。
留言
  • Faith Hsu
    中國病毒🦠世界公敵👎👎👎👎👎👎